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笑話篇2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 笑話篇2


1有一天三隻小豬去買餅乾,小弟說:我要一包餅乾

店員拿了梯子上去拿一包餅乾有下來把梯子放回去
二弟說:我也要一包餅乾,這時店員怒氣沖沖地又拿了梯子又拿了一包餅乾下來,店員很生氣的問大哥說:你是不是也要一包餅乾,大哥說:我沒有,店員把梯子放回去回到櫃檯問大哥:那你要什麼?大哥說:我要兩包餅


2有天 小明去看四部電影
第一部是[北極] 第二部是[殺人]
第三部是[綠巨人] 第四部是[因為他不愛我]
小明回到家後 他媽媽問他說:你去了哪裡?
小明回答:北極 媽媽又問:去那裏幹嘛?
小明回答:殺人 媽媽緊張的說:殺誰啊?
小明回答:綠巨人 媽媽問:為甚麼?
小明回答:因為他不愛我 媽媽無言了

第一部是[北極] 第二部是[殺人]
第三部是[綠巨人] 第四部是[因為他不愛我]
小明回到家後 他媽媽問他說:你去了哪裡?
小明回答:北極 媽媽又問:去那裏幹嘛?
小明回答:殺人 媽媽緊張的說:殺誰啊?
小明回答:綠巨人 媽媽問:為甚麼?
小明回答:因為他不愛我 媽媽無言了
3有一天有3兄弟大哥叫乾你何事,2哥叫禮貌,弟弟叫麻煩,大哥和弟弟出門買菜,弟弟不見了大哥去找警察說:我的弟弟不見了,警察:你先講你的名字,大哥說:乾你何事,警察:你的禮貌在哪裡???,大哥:在家裡,警察:你是來找麻煩的嗎???!!!,大哥:對阿我是來找麻煩的~

4有一天,博士開記者會,説:我發明了一個太陽能電筒!只能在有光的地方開啟!是否很棒?!民眾很生氣地出外撿狗屎,回去後,狂掉狗屎。博士被迫辭職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q=kitty&espv=2&biw=1152&bih=620&tbm=isch&tbo=u&source=univ&sa=X&ved=0ahUKEwjSufXrw6PKAhUBr5QKHehoB60QsAQIGQ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