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笑話篇


1 小松問小明“如果你考試不及格,你的父母會怎么對待你”?“80”分以下是女子單打。“70”分以下是男子單打。如果是“60”分以下是男女混合雙打!

2結婚十年紀念日,妻子對丈夫說:”我昨晚做了個夢,夢見你送給我一條鉆石項鏈,你說這個夢是什么意思呢?”

  丈夫說:“你今晚就知道了。”妻子見自己暗示有效,心中竊喜。

  晚上,丈夫帶回來一包東西給妻子,妻子滿懷喜悅地打開一看,里面是一本書?—《解夢》。

3坐地鐵去崇文門,快到站了我站起來,旁邊有個老婆婆把我

按了下去:不用了,我扶著站著就行了。

4有位70歲的大媽開著一部車,載著3個也是大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。交通警察把他攔下來說:“大媽,你開這么慢,會影響交通的。” 

開車的大媽說:“那個招牌不是寫20?” 交通警察說:“那是20號公路!” 

開車的大媽說:“喔……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啊!” 交通警察說:“對啦。咦?你后面另外3個大媽怎么臉色這么難看啊?!” 

開車的大媽回答:“我們剛剛從245號公路開過來呀!”

5小明的功課沒寫,所以老師叫他寫一個有糖字的子,小明:我有一杯奶茶。老師:糖在哪裡?小明:在奶茶裡。老師:﹝無言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